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济南密客联合湖南新南方向我校捐赠图书
2018-09-18 11:08  

2018年9月17日下午,湖南新南方董事长喻正军博士带领他的团队联合济南密客专程来我校捐赠其著作《猪海拾贝》二十套、《猪支原体肺炎研究论集》十册。学院李志奎副院长、图书馆崔宝玉主任等馆内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李志奎副院长主持,在图书馆二楼教授咨询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李志奎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代表学院对济南密客和湖南新南方公司的此次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湖南新南方公司负责人喻正军博士介绍了湖南新南方成立以来取得的各种技术成果。

《猪海拾贝》由喻正军博士牵头主编,由30余位奋战在一线的养猪专家、行业高手、技术能人参与编著,是养猪行业书籍里第一本全面、系统、标准的流程管理书籍,可以说代表了目前中国养猪行业的最新水平。该书今年5月出版,即风靡全行业,成为当今畜牧兽医专业的热销书和规模化猪场生产流程系统管理的实操大典。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