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届搜书大赛圆满完成
2018-10-24 11:10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活动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本届图书馆搜书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图书馆崔宝玉主任、王桂英主任、丁玉娟老师、徐斐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崔宝玉主任高度评价本次活动,肯定了本次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他鼓励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希望广大同学更好地利用图书馆。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牧院学子对书籍、对图书馆的热情。比赛中,同学们运用自己平时对图书馆的使用经验和检索技巧,灵活迅速的对题目位置进行准确判断搜索。同时,小组配合的比赛模式也体现同学们相互配合的凝聚力和集体向上的精神。活动中设立的文明督导人员,对在比赛过程中出现违规现象给予及时的纠正,让参赛者不仅体会到比赛的乐趣,也认识到图书馆环境的文明使用的严肃性。

本届搜书大赛宣传力度大,历经三场初赛,选出12组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六组,图书馆领导和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及祝贺。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