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山东牧院分会成立仪式暨山东牧院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9-04-01 14:52  

3月29日下午,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山东牧院分会成立仪式暨山东牧院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山东牧院分会成立仪式。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监事长王淑静、秘书长韩晓飞等一行四人莅临活动现场。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监事长王淑静在分会的成立仪式上致辞,我院团委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韩百宝出席并向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监事长王淑静与我馆图书馆馆长张春雷共同为牧院分会的成立揭牌。

第二部分为我院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本届大赛以“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为主题,由图书馆和经贸系主办。潍坊市朗协监事长王淑静、前副秘书长杨越涵、我院人文社科部孙月华教授、宣传统战处申大盟老师、经贸系窦伟老师担任评委。潍坊市朗协杨越涵老师从选手的配乐及背景、服装搭配、朗诵形式与技巧、情绪带入全方位地对选手进行点评。在评委老师专业、公开、公正的评议下,最终动医系程鑫、郭梦瑶凭借《不朽的军魂》摘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在活动的最后,潍坊市朗协副秘书长贾路平、监事长王淑静、为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朗诵示范表演。

团委学生处、宣传统战处、人文社科部、图书馆、经贸系负责人及现场观众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