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教师读者座谈会
2019-09-05 15:46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教师读者的联系,倾听教师意见建议,更好服务于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于9月4日上午在教授咨询室召开教师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王连晨主持会议。

王馆长首先向出席座谈会的教师读者代表致以节日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图书采购、借阅、资料查询、书库建设等方面的新打算。会上,来自六系一部的教师代表围绕电子资源使用、图书购置、文献查询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图书馆相关业务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读者需求,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理清了思路。图书馆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教师们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图书借阅和文献查询服务。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