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读书朗诵比赛的通知
2023-03-17 10:16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阅读主阵地的引领作用,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挖掘特色文化,建设书香牧院,图书馆决定举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第九届读书朗诵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诵读盛世新篇章·且以诗意共远方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内容

重点以潍坊特色文化品牌、民俗节庆、中华老字号、历史文物以及红色历史、山水圣迹、文化名人等为诵读内容,掀起“人人争做家乡推荐官”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爱家乡,颂故乡”的良好氛围。

四、组织方式

(一)时间设置

报名时间:2023 320—2023 326

比赛时间:2023 4月初

(二)作品要求

作品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或剧目节选等均可,配乐自选。比赛中可辅之以舞台背景、音乐、道具、舞蹈、吟唱、书画等艺术表现形式,以创造优美的欣赏情景,提升朗诵的表现力、感染力。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鼓励原创。作品时长3-5 分钟。组合人数不超过3人。

(三)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好友报名。

 

报名咨询:图书馆徐老师13706460151(微信同号)    朗诵协会王天才16654103119(微信同号)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一、二、三等奖分别按200元、120元、80元的标准给予物质奖励,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比赛结果将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3320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