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文在线4.23阅读推广活动
2023-04-17 16:49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在这属于阅读的春日里,图书馆携手中文在线一起举办“书香读书日,读懂我们的世界”阅读推广活动,向读者推荐经典好书,在书香氛围中感受春天的生命力,让我们一起:

打开书本见世界

合上书本认知自己

读书是与自己、与世界、与万物的对话

每一本书都是一把钥匙

为我们打开世界的一道道门

在这个世界读书日

让我们读世界、见自我

 

一、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参与方式如下:

关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点击云阅读,选择中文在线,读者即可拥有一个专属的移动端个人终身书房,可随时随地开启书香阅读之旅,品鉴10万册电子书、3万集有声书、上千种畅销期刊。

 

二、为鼓励读者积极参与阅读活动,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共设置:

一等奖3名:学习总时长5小时,奖品为99元的高级不锈钢智能保温杯;

二等奖10名:学习总时长3小时,奖品为59元的高级仿皮加厚商务记事本;

三等奖20名:学习总时长1小时,奖品为19元的定制陶瓷马克杯套装。

 

本次阅读推广活动开始时间以图书馆发布为准,达到相应标准即可去图书馆验证领取对应奖品,同一账号只可领取一次。参与者进入本机构专属的中文在线微信云阅读后,点击我的选择阅读记录,即可显示个人账号下的累计阅读时长(活动开始及结束各截图一张,以此判定参与本次活动的阅读时长,奖品以先到先得为原则,领完为止)。

 

奖品验证、领取地点为:图书馆三楼西侧信息部办公室   徐老师   电话:13706460151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