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捐赠图书的通知
2018-10-16 15:51  

院属各部门、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丰富馆藏文献的学科类别和数量,满足图书馆馆藏资源达到“优质院”建设目标要求和师生文献保有量需求,经领导研究决定,由学院办公室、图书馆联合发起在全院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学生中开展以“爱心奉献知识共享”为主题的捐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书范围及要求

1.捐书内容应为适合我院各类专业及提高人文素养、修养的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学类图书。

2.捐书为有统一书号(ISBN号)的正式出版物,图书封面、封底完好,无缺页、污损折叠和明显涂画,大致在五成新以上。

二、捐书收藏

1.捐书送达图书馆后,图书馆即拥有对该书的所有权和处置权,按馆藏图书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2.捐书者可以在书籍书名页上签署个人姓名,图书馆加盖“XXX捐赠图书”字样。

3.图书馆可以按个人要求给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4.对于捐赠数量特别巨大或图书特别贵重者,图书馆将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和宣传活动,颁发捐赠证书、设置捐赠专架陈列。

5.若捐赠数量200册以上,可联系图书馆上门接收。

6.个人或部门捐书时,可以填写后附登记表以作记录清单,本记录清单由图书馆存档。

三、活动组织

1.图书馆负责捐书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学院办公室负责对教职员工的宣传动员,团委学生处负责对学生的宣传发动,老干处负责离退休老同志的宣传发动。

2.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捐书活动与“爱我牧院,人人有责”、我为优质院建设作贡献结合起来,积极发动教职工、学生参与捐书活动,在自愿的基础上鼓励多捐(教职工每人不低于30册,多者不限),捐书情况将采取一定方式予以公布。

3.图书馆网页上增设专题链接,及时发布最新捐赠信息,不断总结和发现捐书活动中的新颖做法和典型事迹,努力探索建立捐书活动的长效机制。

四、时间、地点及图书馆联系方式

此次捐书活动自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12月底结束,其中11月份为集中捐书活动月。

接受捐书时间是工作日的: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地点:图书馆采编室(图书馆二楼东南角)

联系人:王老师 丁老师 联系电话:3086462

学院办公室 图书馆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山东牧院_____系(部) 2018年图书捐赠登记表

序号

书名

捐书人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说明:本表可自行复制;请完整登记。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