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资源
 纸本资源 
 数字资源 
 免费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源>>数字资源>>正文
维普期刊
2019-06-12 17:09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是维普资讯最新推出的期刊资源型产品。它在《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的基础上,以数据质量和资源保障为产品核心,对数据进行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和数据对象化,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完成了从“期刊文献库”到“期刊大数据”的升级。使中文期刊平台兼具资源保障价值和知识情报价值,平台采用了先进的大数据构架与云端服务模式,通过准确、完整的数据索引和数据对象,着力为读者及服务机构营造良好的使用环境和使用体验。

点击链接进入数据库:维普期刊http://qikan.cqvip.com/

1.资源介绍:

期刊总量:14000余种,其中现刊9600种

核心期刊:1981种

文献总量:5900余万篇

回溯年限: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年

更新周期:中心网站日更新

2.学科分类: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

3.检索方式:文献检索、期刊检索、主题检索、作者检索、机构检索、基金检索、学科检索、地区检索以及基于这8个维度的综合检索。

4.功能特色:智能的文献检索系统,灵活的聚类组配方式,深入的引文分布追踪,详尽的计量分析报告,精确的对象数据对比。

5、电脑+手机双向授权

读者可以使用期刊APP来保存平台使用权限。只需在机构(单位)内通过期刊平台为自己手机授权,回家或者外出时候就能通过保存在APP中的权限重新为电脑授权同步信息,免除IP地域的限制,方便读者在多场景下使用。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