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合唱团参与潍坊市直机关庆祝建市70周年歌咏比赛荣获佳绩
2018-04-24 10:28  

4月20日,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的“潍坊市直机关庆祝建市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张春雷馆长担任合唱团总指挥,图书馆多名馆员参与演出,表现出色,荣获驻潍高校第一名。

本次歌咏比赛以“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我院合唱队成员身着合唱服,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合唱团在张春雷馆长的指挥下,配合军鼓、手风琴、贝斯、短笛的完美演奏,演唱的两首歌曲《打靶归来》《江山》,歌声嘹亮婉转、气势恢宏。

为迎接此次比赛,张春雷馆长精心组织策划,认真筹备,刻苦排练,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与者通过此种形式的歌咏比赛表达出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现出新一代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全体观众的阵阵喝彩。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