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书香人生 智慧同行”第四届读书节开幕
2018-04-24 10:58  

4月23日,正值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院“书香人生 智慧同行”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院长李学太,团委学生处和各系部领导、老师,超星集团山东公司经理张伟出席本次活动,数百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李学太院长致开幕辞,李院长从世界读书日和全民阅读高度出发,向牧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二要掌握读书的方法,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鼓励全院师生多读书,读好书。

开幕式以颁奖典礼的形式举行,图书馆对2017年第三届读书节活动进行总结回顾,表彰2017年度优秀读者、优秀馆员,并向广大读者介绍第四届读书节的活动内容,并对已获奖同学进行表彰。

开幕式现场,“共读不孤读”超星数字阅读推广、思得乐杯“好书到身边——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同步启动。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