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
2020-10-09 11:21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

一、活动来源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暨“提升信息素养,助力全民阅读,构建学习型社会”主题活动,是由中国图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面向社会公众、高校师生和各级各类图书馆员的公益讲座。

二、专家介绍

黄如花,武汉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字图书馆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级研究学者。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中心咨询专家。主持并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10余个项目。主编的《信息检索》先后入选“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主讲的“信息检索”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全国大学生优秀素质教育课程和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首批慕课。

三、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

    面向工作场景的信息素养教育--如何利用信息提升职业竞争力?

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10号上午10点

直播入口: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观看,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支持单位: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