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五届搜书比赛圆满完成
2020-12-08 09:18  

    为帮助2020级新生了解图书馆馆藏分布,掌握图书分类、排架方法,熟悉图书借还流程,提高新生图书检索技能,倡导文明借阅行为,共建和谐书香校园,图书馆于2020127日下午成功举办第五届搜书比赛总决赛。图书馆馆长王连晨、副馆长姚李军、资源建设部主任王桂英、信息技术部徐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王馆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他鼓励广大学子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比赛中,同学们运用图书检索技巧,对查找书目快速定位及搜索。各组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整个比赛,紧张有序,顺利进行。本次比赛设立监督员,对整个比赛过程进行监督,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届搜书比赛宣传力度大、活动效果好。全校共有520余名新生报名参加,历经六场初赛,选出十组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六组。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