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首期“书香时光”微视频比赛
2020-12-09 14:40  

为丰富读者文化生活,全方位展示和介绍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图书馆于916日启动首届书香时光微视频比赛。广大读者积极提交参赛作品,从各自不同的视角记录着他们眼中的图书馆。经评审,共遴选出13部优秀短视频作品,其中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七组。


128日下午,图书馆举行首届”书香时光“微视频比赛颁奖活动。馆长王连晨、副馆长姚李军、资源建设部主任王桂英、信息技术部徐斐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颁奖前,王馆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在阅读推广、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方面的积极作用,尽管同学们初次参与短视频制作,拍摄作品的水平还有待提高,但活动有意义不亮点,吸引两位留学生参与到活动中。他鼓励参赛选手多看、多读、多学,在活动中培养自己的能力,在校园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