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第七届读书朗诵比赛通知
2021-03-30 08:27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献礼建党 100 周年,促进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图书馆阅读主阵地的积极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图书馆决定举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读书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红色经典 迎百年华诞

二、组织机构

主办:图书馆

协办:新芽读书社 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

四、组织方式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应符合大赛主题要求,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原创。为进一步丰富作品形式,作品所用语言中英文均可。作品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或剧目节选等均可。作品朗诵时间不超过五分钟,需脱稿,如需配乐可自选,如需组合参赛,组合人数不得超过三人。

()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同时作为参加省、市级比赛的选拔赛。参赛选手现场抽签确定上场顺序。评委现场打分,比赛结束后统一公布成绩。选拔3组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潍坊市第七届读书朗诵大赛。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于42日下午五点之前,将参赛报名信息表(见附件:第七届读书朗诵比赛报名表)上报给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徐老师,QQ邮箱:85912908@qq.com,也可现场报名。

报名咨询:图书馆王老师13963621936 徐老师13706460151

五、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 481600

比赛地点:图书馆二楼教授咨询室

六、奖励办法

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每位奖品价值200),二等奖3组(每位奖品价值120元),三等奖5组(每位奖品价值80元)。

 

附件【第七届读书朗诵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