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志奎副校长参加我馆工作例会
2021-10-19 08:41 李琳 

11

101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工作例会,李志奎副校长莅临指导。例会由王连晨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馆长对开学以来的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本周工作进行小结,对下周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各位馆员结合各自岗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志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干好工作;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团结协作,搞好服务。团结协作是学校良性健康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工作过程中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及时沟通;三是要创新思路,做出亮点。保持创新和活力,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四是要珍惜平台,提升境界。岗位无大小,不论在什么岗位,既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奋勇前进,又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职业素养。

     李志奎副校长最后强调,学校的最终目的是育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育人过程中肩负重任。要牢固树立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育人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培养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