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六届搜书大赛圆满完成
2021-11-17 16:21  

为增进2021级新生对馆藏图书分布的了解,提高新生图书检索技能,倡导文明借阅行为,共建和谐书香校园,图书馆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成功举办第六届搜书比赛。图书馆馆长王连晨、资源建设部主任王桂英、综合部主任宋君峰、信息技术部徐斐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王馆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今后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文献资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运用图书检索技能,快速搜索目标图书。各组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特设监督员,对整个比赛过进行全程现场监督。  

本届搜书比赛宣传力度大、活动效果好。全校共有320余名新生报名参加,历经八场初赛,选出十五组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六组。

获奖名单如下:

第六届搜书比赛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人员

一等奖

罗兵 刘文清 郑琳丽

二等奖

张峻凯 孙潇冉 杨兰

牛宇琛 田佳鑫 俸珍

靳玉才 孙浩 刘瑞翔

三等奖

李振威 高嘉岐 范宣帅

林亚鑫 梁梦 迪郭君

胡纪凤 彭坤坤 王雪萍

李政 张惠茹 于晓冉

罗童 牛晓寒 时启正

李蕊 冯婉真 蒋杨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