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4-08 11: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校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风尚。让我们用镜头定格眼中“最美读书人”的身影,一起分享画面背后的故事。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紧扣主题,展示读书人的最美状态,内容健康向上,体现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2.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严禁剽窃他人作品。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需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已获奖参展过的作品不得重复参赛。

3.单幅作品、组图(即多幅)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得超过5张(含5张)。采用JPG格式,每张作品要求在2M以上,但不超过15M。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不超过100字)。每幅(组)作品要标注题目、作者、所在院系和联系电话。

4.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本次比赛为公益性读者活动,主办方有无偿使用于公益宣传方面的权利。

5.征集、报送时间:48日——425日。

6.投稿邮箱: 2388712340@qq.com

投稿邮件主题命名为:班级+姓名+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

咨询电话: 徐老师13706460151,王军语19553651210

三、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终评审结果将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248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