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读书朗诵比赛的通知
2022-04-08 11:0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院图书馆决定举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第八届读书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

作品应符合大赛主题要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鼓励原创稿件。作品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或剧目节选等均可。鼓励在朗诵过程中辅之以舞台背景、音乐、道具、舞蹈、吟唱、书画等艺术表现形式,提升朗诵的表现力、感染力。如需组合参赛,组合人数不得超过5人。

2.比赛形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录制视频参赛,作品横屏录制,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过1G。

3.征集、报送时间:48日——425日。

4.投稿邮箱: 2191297210@qq.com

投稿邮件主题命名为: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咨询电话: 徐老师13706460151,梁力元13353573625

四、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比赛结果将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248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