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图书馆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06-01 16:4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大学图书馆育人主阵地作用,营造浓厚学习阅读氛围,学校图书馆在庆祝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和第八届读书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

5月31日,在图书馆二楼教授咨询室对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姚李军副馆长出席活动,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获奖同学起到模范引领、抛砖引玉的作用,吸引更多读者更好地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用好图书馆。

姚馆长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姚馆长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