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科研诚信宣讲活动
2023-03-24 11:40  

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加强馆员科研诚信、学术道德和师德师风规范建设,2023323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教授咨询室开展科研诚信宣讲教育,全体馆员参加。

 

宣讲会由王连晨馆长主持。他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等文件精神,剖析了公开曝光的个别高校教师学术不端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恪守科学价值准则和科学精神的道德品质,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不怕苦,不怕累,扎扎实实开展研究工作,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会上,大家就学术不端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坚决杜绝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签订了《科研诚信承诺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