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啦~
2019-04-11 15:59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是“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比赛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英语资源,通过科学训练体系,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功能>>

1、场景模拟,口语训练:通过单句练习、角色扮演、模仿跟读、听力训练、考试检测五个循序渐进的训练模式,让你的听说能力快速提升。科学训练的体系搭配生活、学习、职场、行业、商务、出国、社交等资源,全面建立你的英文思维。

2、智能评分,矫正发音:运用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对音素、音标、单词、句子进行即时分析,从准确度、完整度、流利度等多维度综合评分,给出专业建议。同时针对错误发音,应用3D口型动画指导学生如何矫正发音,包括美式英语、英式英语两种发音口型动画图。

3、学练一体,真人PK:颠覆传统英语学习方法,引入竞争、社交、游戏机制,不仅能自学自练,还能双人对练,以游戏PK的方式打破学习的枯燥,让英语学习更有趣 、更有效。

4、知识拓展,视听课堂:视听课堂精选演讲、美文欣赏、学习分享等视频课程,以英语启发为主,文化滋养、拓展视野为辅,在增长知识和视听享受的过程中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5、组团学习,班级社区:应用班级社区功能,提供学习任务管理系统,发布作业、检测成绩、设立助教、管理班级等均可线上完成,为学生班级提供检定英语口语能力、追踪学习进程、整体把握班级学习进度的便捷平台。

6、竞技提高,口语大赛:提供「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在线竞赛,鼓励各种专业、各种水平的读者参与网络口语竞赛。读者通过网络报名、线上竞赛,不受时间、地点、次数限制,采用MET自动语音分析系统实时评分,边学边练边赛,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

课程资源>>

围绕英语听说,涵盖英语学习与应用的所有场景,适合各个行业、年龄、水平的学习者,高校突破英语口语能力。打破“哑巴英语”,让更多的人会说英语。课程资源包括:会话应用、行业英语、考试通关、商务职场、新闻杂志、单词训练、少儿英语、视听课堂。

 

使用指南>>

登陆网址:https://Lib.52met.com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IP段内直接登陆访问。校外使用需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6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一次。

移动端使用:请在PC电脑端访问网站,注册移动端使用账号,然后在微信小程序(发现->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登陆使用,并每6个月回到PC电脑端登陆激活一次。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客服中心>>

全国服务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 1203633310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