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知网“畅享春日知书答‘礼’” 网络知识竞赛邀您参加!
2020-04-15 16:16  

为迎接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激发广大读者勤学习、多读书的热情,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将于4月13日-4月26日组织“畅享春日知书答‘礼’”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各位师生/同事可以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进行网络答题,就有机会获得中国知网提供的丰厚奖品(文末附有答题锦囊):


移动端答题

PC端答题:http://saishi.cnki.net/ddz/g3ul4q32xe

奖项设置

活动评奖结果根据参赛者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参赛者按答题时间长短排名,最终我们将根据参赛成绩选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20名,同时选取组织参与人数最多的4家机构颁发“优秀组织奖”。

答题规则

用户注册后仅有一次答题机会,共计45道题,满分100分,答题时间45分钟。

答题内容

答题内容涵盖时事政治、人文历史、科学技术、生活常识、防疫知识等多方面内容。涉及知识来源于中国知网平台中的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年鉴、工具书等不同类型知识资源,以及中国法律知识资源总库、中国医院知识总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研学平台、全球学术快报、OKMS·汇智等专业平台相关知识。

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和兑奖方式将于 4月28日下午15:00 在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k.cnki.net)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公布,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直播地址:http://k.cnki.net/NLive/Index?cid=3131


164E

扫码观看


答题锦囊

为帮助大家温故知新,活动期间我们特开设”弘知讲堂”,帮助大家“边学习、边答题”。登录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k.cnki.net),搜索“弘知讲堂”,点击课程题目即可观看对应课程,直播安排如下:

直播时间

直播主题

主讲人

4月13日 15:00-16:00

弘中华传统文化 知天下百家经典

中国知网资深讲师:罗甲

4月15日15:00-16:00

走进纪实数据巧用映实工具

中国知网高级讲师:韩青君

4月17日 15:00-16:00

“中西合璧利刃出鞘”

——知网助你高效研读

中国知网高级讲师:刘时曾

4月20日 15:00-16:00

外文文献优雅读评价指标纵横谈

中国知网资深讲师:朱梦雨

4月22日 15:00-16:00

“知网+”——打造属于你的私人定制

中国知网资深讲师:张凤娇


欢迎各位师生/同事参与答题,活动相关问题可以在“山东知网”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