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方式
2022-03-21 12:08  


为更好地满足教师居家办公期间的教学科研需求,方便教师在非校园网环境下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现向大家介绍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方式:

1. 电脑端期刊论文的访问——WebVPN

1) 通过登录学校信息门户中的Web VPN访问http://zhgl.sdmy.edu.cn/cas/login

2) 登录成功后,在主页左下角“常用链接”点击进入


3) 打开中国知网后,页面最上方显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表示登录成功。


注:近期有老师反映,在论文下载过程中遇到“付费”的问题(如下图所示),这是知网针对优秀期刊的单独收费,目前学校每年有1万元的下载额度,当老师们看到用户名为dx1851即为学校账号,可放心下载使用。如遇到下载金额不足,可联系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


2. 手机端电子图书、期刊访问——微信公众号

1) 关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 通过公众号菜单栏的“云阅读”,可访问电子书、期刊、建党学习资料和考试库。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