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网站首页
 资源 
 服务 
 活动 
 概况 
 帮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万方选题试用通知
2023-03-14 10:33  

 

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教学、学习、科研的需求,现面向我校用户开通试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部分功能和资源&万方选题试用。

一、使用方式

校内IP段内直接登录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即可使用资源

二、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3613

三、可用资源

期刊、学位、会议、专利、标准、成果、法规、科技报告、外文期刊、外文学位等。

四、资源介绍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覆盖自全学科领域。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

万方选题以万方数据库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围绕用户在论文选题、硕博开题、申报项目选题以及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决策时的支撑功能。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