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资源
 纸本资源 
 数字资源 
 免费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源>>免费资源>>正文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免费)
2019-06-11 16:39  

远程地址:http://highlights.paper.edu.cn/

简要介绍: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于2008年5月正式创刊,本刊为独立连续型电子出版物,每半月出版1期,分别为月中、月底出版,中国标准刊号为:CN11-9150/N5,ISSN 1674-2850。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出版,依托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高水平的学术委员会,精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www.paper.edu.cn)中发布的优秀科技论文,主要报道自然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创新性的最新成果。

为方便广大科研人员,促进最新成果的快速交流,《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每期的论文将在网站中分学科全文展示,并可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中全文检索。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范围:自然科学

资源状态:免费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