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资源 | 服务 | 活动 | 概况 | 帮助 | 学院主页 
活动
 活动预告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活动预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国学达人挑战赛的通知
2018-09-17 1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激励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现由图书馆主办,院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协办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内容和形式

采取知识性、趣味性、灵活性的活动形式,注重在校大学生普遍性参与,以“层层挑战、层级选拔”的方式,逐级比拼最终产生新一届的牧院“国学达人”。

1.备战:通过“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牧院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微信公众号、超星学习通APP,开放550道国学知识题库试题。

2.赛制:

初赛: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上随机组卷答题,测试完成后系统自动打分。

复赛:采用现场面试的方式。

决赛: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才艺展示,现场打分并进行排名。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9月10日---9月14日

初赛时间:9月26日

复赛时间:10月10日

决赛时间:10月17日

四、报名方式

1.直接填写报名表:朗诵协会将于9月10日—12日三天的进班宣传直接填写报名表。

2.加入山东牧院国学达人挑战赛QQ群415844353,通过“班级+姓名“验证进群报名。

3.报名咨询:徐老师 13706460151,李千慧 17353656356。

五、赛事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若干。奖品丰厚!!!

关闭窗口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6号